岳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4-07-28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7-28讯(分站记者 陈嵬)7-25,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勇、刘小良、黄艳娥、易新岳、王卫兵、周里、刘四清、彭碧芳、刘曙光、洪国明及政府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一岗双责”实施意见》和《2014-度“专家查隐患”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审定了我县第三届劳动模范,听取了我县农村土地流转经营权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2014-度绩效评估指标体系。

  张中于在会上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我县改革发展大局的稳定,是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坚实保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和实施意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就我县第三届劳动模范评选工作,张中于表示,劳动模范是时代的榜样,要尽可能地从基层一线工作者中发现模范,通过劳模评选表彰,大力宣传弘扬劳动光荣和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