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明天截止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4-03 00:00
浏览量:1 | | | |

本报讯(记者 丁瑜)2015-全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已于26下午5时结束 今-岳阳共计划招考公务员504名,其中 市直机关69名,县(市、区)机关、乡镇330名 法院系统招录49名,检察院系统16名 选调生40名。4-4 为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确认的最后一天。

记者了解到 不包括选调生在内,今-报考岳阳464个职位的考生有8939人 不过,由于报名确认环节一般会刷下一部分人 因此,最终有多少名考生参加考试 还得看报名确认和缴费后的人数。

3-31起至4-4 报考的考生需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在报名确认时 报考人员不得更改个人信息和报考职位,未按规定要求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

报名确认时 需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照片(35×45mm,蓝底证件照 jpg格式,20KB以下) 上传照片前,需到湖南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

4-20-24 考生需网上打印准考证,笔试安排在4-25-26 中公教育专家提醒考生,离笔试还有一个-时间 现在必须强化真题,整理思路 考生可先模拟演练,做完后对照书上给出的得分点进行自我批改 针对练习时的难点对照详细的解析思考自己不能得到满意答案的原因,从而逐步建立成熟的解题思路 坚持收集时政新闻热点,了解事件的背景、处理及其产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