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林业局开展进农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0-09-18 17:25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做好岳阳县禁毒宣传“六进”活动,教育引导存在易染毒因素的农民群众远离毒品,9月18日,岳阳县林业局结合扶贫工作,带领禁毒志愿者来到岳阳县杨林街镇尚书村开展禁毒教育进农村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来到尚书村群众家中,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的危害、禁种铲毒的必要性,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号召农民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引导农民群众远离毒品。活动受到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均表示要远离毒品,坚决同吸毒、贩毒、种毒分子作斗争,创建平安乡村。

 

此次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农村群众对毒品的抵御能力,进一步树立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