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禁毒办   2020-09-22 17:10
浏览量:1 | | | |

2020年9月22日上午,岳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推进会。岳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更是关系社会稳定、国家安危和民族兴衰的重大政治问题。全力以赴地做好禁毒各项工作对于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持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钟沁检察长指出作为禁毒成员单位,在承担毒品犯罪打击工作的同时,要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既要注重内部干警的宣传教育工作,也要利用日常办案、法制副校长进校园、支部主题活动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对外宣传工作,形成打防结合新局面。

会议同时传达了岳阳县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赵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