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街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0-09-25 15:16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9月24日杨林街镇禁毒办联合镇派出所以及志愿者,到辖区银行、宾馆、KTV等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并且结合毒品犯罪典型案例等方式,对公共场所和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了禁毒知识培训,讲解毒品种类、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以期提高他们对毒品的警惕性并且加强他们识别涉毒顾客的能力。同时,禁毒专干还在场所内对从业人员和流动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并且进行了讲解。

 

 

进一步提高场所从业人员认识,场所要想远离毒品危害,只有坚决落实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管理水平,做好员工和顾客的毒品宣传教育,才能有效的防范毒品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场所工作人员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支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