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街镇开展:娱乐场所和快递点禁毒排查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0-10-10 16:59
浏览量:1 | | | |

为强化对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查处,坚决杜绝公共娱乐场所吸毒、贩毒问题的发生和蔓延,同时严防犯罪分子利用快递网点进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快递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2020年10月10日,黄沙街镇禁毒办联合黄沙街中心派出所对本辖区内娱乐场所和快递网点开展禁毒排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和快递网点从业人员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识别方法、查验方法和利用其它物品藏匿毒品的案例,要求娱乐场所在醒目处张贴禁毒标语,悬挂禁毒横幅等,要求快递网点严格实行实名登记制度,对寄件人寄出的物品应当场验视,如发现疑似毒品,必须立即通知公安部门,并将物品扣留。娱乐场所老板和快递网点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工作,严防毒品流通

此次全面排查,进一步加强了我镇娱乐业和快递业识毒防毒的能力,增强了娱乐场所严防毒品的意识和快递从业人员对防范不法分子利用快递公司等物流渠道运输涉毒物品的意识,为铲除毒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