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毒行”岳阳县筻口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禁毒办   2020-10-27 15:22
浏览量:1 | | | |

 

为做好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切实加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10月26日上午,岳阳县筻口镇禁毒办联合综治办、派出所等单位,在筻口中学开展“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禁毒办工作人员运用多媒体教学给在座师生播放了钟南山院士的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禁毒专干就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措施进行了重点宣传。

 

随后,禁毒办与学校联合组织学生参观了“筻口镇禁毒教育基地”,了解我国的禁毒史、带领学生观摩仿真毒品,提高他们的识毒能力。现场发放青少年防毒拒毒手册877册,使学生们从多层面、多角度认识毒品危害,做拒毒禁毒的标兵。

 

活动最后,以学生的手抄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画上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