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毛田镇】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3-03-01 08:42
浏览量:1 | | | |

  为持续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青少年知毒、识毒、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2023年3月1日,毛田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妇联到毛田镇中心学校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毛田派出所禁毒民警戴伟韬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和老师宣讲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国家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预防吸毒等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毒品种类和毒品危害,提高对毒品的预防能力。通过禁毒知识问答互动,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防“毒”技巧,引导学生们树立“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筑牢绿色无毒的思想防线。同时号召学生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亲朋好友共同参与禁毒,共同抵制毒品。

  此次禁毒知识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学生的禁毒知识储备,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了学生识别毒品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