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新开镇】“全民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进万家”送法下乡暨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3-05-14 16:33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辖区村民的法治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5月中旬,新开镇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在新开镇龙湾村开展“全民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进万家”送法下乡暨禁毒宣传活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社工向群众派发了与村民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单张,并围绕法律服务、禁毒相关法律知识,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以故事化的脉络穿入其中,在场的村民听得认真仔细,积极和律师交流互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宣讲等形式传播禁毒防毒知识,还利用鲜明的图片和文字进行讲解,让村民进一步认清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