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中洲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3-10-10 08:55
浏览量:1 | | | |

  10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克君一行到中洲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方克君实地查看中洲村岳阳中清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方克君实地查看平江河村民心蔬菜合作社

  方克君实地查看巴陵村脐橙基地

  调研期间,方克君实地查看了中洲村岳阳中清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三江村宾海农业、平江河村民心蔬菜合作社、巴陵村脐橙基地、机场村大美湖榨油厂、坪费湖清淤项目现场,并听取中洲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方克君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做到上下一心、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和美乡村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坚持做长期工程、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不能抛却内生要素建设搞表面工程;要把规划做得更加科学、更加合理、更加切合中洲乡发展实际,相关部门要在政策范围内加大支持力度,共同做好合心合力文章,以实际成效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