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逃往阿联酋骗贷户武汉落网 涉案150万元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8-03 00:00
浏览量:1 | | | |

2日凌晨,县公安经侦大队在武汉机场对刚下飞机的涉嫌骗贷户许某实施刑事拘留。许某,41岁,某建筑工程老板,2014年6月在-田信用社成功办理房产抵押贷款150万元。贷款到期后,许某未按期归还贷款本息,信用社依照贷款合同拟对房产进行处置抵债,但在后续上门调查期间发现,该房产已被许某协议出售。意识到许某涉嫌骗取贷款,且无法与之取得联系,2015-12-信用社立即向公安局报警。

今年1月,县公安局对许某进行网上通缉,查出许某已携款潜逃至阿联酋。同时,公安机关采取边控措施,协调公安边防对许某动态进行严密控制,一旦有出入记录马上告知信息。据悉,许某原以为在阿联酋发财机会多,但事与愿违,他花光了“积蓄”,身陷窘境。迫于公安机关的通缉压力与自身经济困境,许某遂决定回国投案自首。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王茂雄 李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