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岳阳县中集至诚工业环保有限公司的解除查封、扣押决定书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1-05-20 09:54
浏览量:1 | | | |

                                                                                    岳环解查扣字〔2021〕3号

解除查封、扣押决定书

岳阳县中集至诚工业环保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21MA4M19Y00C                 

法定代表人:付勇为,身份证号:43062119680312XXXX    住所:岳阳县荣家湾镇城东路(自来水一厂东200米)

我局于2021年4月30日以《查封、扣押决定书》{岳环查(扣)字〔2021〕3号}对你公司COD、氨氮、总磷、总氮自动分析仪内的纯净水瓶(怡宝纯净水瓶4个,1个为1.555L容积,3个555ml容积)、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房钥匙进行扣押。   

因需向公安机关移交扣押的物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现依法决定对你被查封、扣押的物品,自2021年5月20日起全部解除查封、扣押措施。

附件:解除查封、扣押物品清单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