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药品监督管理局2014年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来源: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4-09-19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岳阳县药品监督管理局,是岳阳县人民政府组成工作部门,为全额财政拨款行政事业单位。

主要工作职能:(一)负责消费环节食品卫生许可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监督实施消费环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开展消费环节食品安全状况调查和监测工作,公布与消费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有关的信息。(二)负责保健食品、化妆品卫生许可、卫生监督管理及相关审批工作;监督实施保健食品、化妆品卫生标准和技术规范。(三)负责药品、医疗器械行政监督和技术监督,监督实施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制、生产、流通、使用过程的质量管理规范;监督实施国家药品、医疗器械标准;组织开展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负责药品再评价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组织实施国家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制度。(四)组织查处消费环节食品安全和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等的研制、生产、流通、使用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

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岳阳县药品监督管理局内设职能股室有办公室、政策法规股(行政审批办公室)、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督股、食品安全监督股、下设食品药品稽查大队、药品检验所。全局现有干部职工32人,其中在职26人,退休6人。

二、收入情况

岳阳县药品监督管理局2014-预算总收入244.08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54.08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90万元。

三、支出情况

岳阳县药品监督管理局2014-预算总支出244.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8.08万元,项目支出116万元。

1、基本支出:128.08万元

(1)全-工资福利支出103.81万元,其中基本工资36.71万元、津补贴67.1万元。

(2)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20.6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住房公积金3.67万元。

2、项目支出:116万元

(1)非税收入执收成本28万元;

(2)食品检查专项40万元(其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8万元、食品抽样检验15万元、从业人员和监管人员培训8万元、食品药品安全宣传5万元);药品检查工作经费40万元(其中: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16万元、药品抽样检验17万元,农村药品两网建设5万元,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监管2万元)、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经费8万元。

 

 

 


 

附件2

2014-岳阳县药品监督管理局预算收支表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内容

2014-预算数

内容

2014-预算数

功能科目名称

一、公共财政拨款

 244.08

一、基本支出

128.08

 

     经费拨款

 154.08

    ﹙一﹚工资福利支出

103.81 

 

     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90

    ﹙二﹚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20.6

 

二、政府性基金拨款

 

    ﹙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3.67

 

三、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二、项目支出

 116

 

四、中央财政补助

 

三、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五、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

 

四、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六、其他收入

 

五、上缴上级支出

 

 

 

 

六、结余

 

 

收入合计

 

支出合计

 244.08

 

说明:支出的功能科目名称要细化到项级。


 

附件3

2014-岳阳县药品监督局“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本-预算数

合      计

25

1、因公出国(境)费用

0

2、公务接待费

7

3、公务用车费

18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8

      (2)公务用车购置

0

 

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