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交通质监站2016年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县交通局   2016-04-19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交通质监站2016-预算编制说明

  单位基本情况:

      我站是县交通运输局二级机构,行政支持类事业单位股级,财政全额拨款,负责乡村道路和渡改桥质量监督管理,现有干部职工15人, (其中“三性”用工人员2名),单位执法车辆1台,工程用车1台。内设股室:办公室、财务室、行业监督股,安全法制股。

  二、2016-度预算收入、支出详细情况:

1.收入预算:2016-收入预算  9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70万元,其他收入26万元

2.支出:2016-支出预算   11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0万元,一般商品支出40.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2万元。

。3.“三公”经费预算:2016-“三公”经费预算  16 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6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0 万元。

     截止2016-9-30止,我站对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安保工程质量巡查共计54次,另农村公路验收涉及14个乡镇,158个行政村,危桥、渡改桥质量安全巡查35次,10-8将全名启动2015-农村公路验收工作。

三:措施及建议

2016-,我站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科学理财、依法理财,确保资金和资产的安全完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经济和社会事业的良性发展。下一步,我站将根据-度预算要求,按照“科学、规范、统一、高效”的原则,量入为出,严格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强化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监督;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切实降低资金的使用成本;进一步完善机关公用经费定额管理办法,不断提高依法理财能力,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资金保障。

附表:岳阳县交通质监站2016-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