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建筑管理站2014年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4-09-22 00:00
浏览量:1 | | | |

    我站系岳阳县住建局二级机构,属事业编制差额拨款单位。全站共有干部职工48人,事业编制人数26人。建管站收费项目仅“工程交易服务费”和“安全服务费”两项,收费标准低,为工程造价的4.3‰,财政拨款也仅仅15万元。

    全站共48人,退休8人,在职40人。现将2014-预算编制说明如下,收入情况:(一)财政拨款预算数:30万元(包括经费拨款15万元),(二)事业单位服务收入预算数:340万元,(三)其他收入预算数:10万元,收入合计预算数:380万元。支出情况:(一)工资福利支出预算数:63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数:8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预算数:20万元,(二)事业单位经营支出预算数:182万元,(三)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预算数:32万元,支出合计预算数:380万元。(含2014-三公经费预算数:公务招待费10万元、公务用车(租车)费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