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润天智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3-10-24 18:01
浏览量:1 | | | |

  该公司是我县系“湘商回归”招商引进企业。湖南润天智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材机械装备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年销售各类搅拌机械设备200余台套,其中长沙宁乡生产基地拥有高性能机械加工装备100余台套,产品畅销全国并对外出口。主要合作客户有中铁、中建、中交、湖南路桥、广西路建、贵州桥梁等大中型施工企业及工程承包商,连续五年成为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搅拌站类产品框架内供应商,也是雄安新区重点搅拌站指定合作商。

  公司在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建设润天智科工程设备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10.6亿元,首期用地约95亩,新建厂房3.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搅拌站、沥青搅拌站等各型号搅拌机械以及移动破碎机等路面施工装备。公司产品具有集成设计、环保节能、安全可靠、精准计量、性能稳定等显著特点,广泛应用于公路、市政、城镇项目建设领域。目前项目已竣工投产,预计年产值6亿元以上,年纳税收3000万元以上,可直接解决劳动就业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