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洞庭,新年随时启程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1-05 08:53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区还有哪些好玩的?

走!去岳阳

洞庭湖主要由三个湖盆组成,分别是西洞庭湖、南洞庭湖、东洞庭湖。而东洞庭湖是风景最美、历史上记录最多的湖区,许多著名景点都在这里。

这里不仅有大片的芦苇荡,超适合爱拍照的你

还可以一年一度的侯鸟可以欣赏哦

“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岳阳楼与江西南昌的滕王阁、湖北武汉的黄鹤楼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

君山,八百里洞庭湖中的一个小岛,与千古名楼岳阳楼遥遥相对。

君山自然风光秀丽,春赏奇花异草,夏观浩瀚洞庭,秋赏渔歌秋月,冬观湿地候鸟,君山是旅游度假的天堂,避暑休闲的胜地。

村落古朴,房屋设计巧妙,科学合理,让人不禁惊叹前人的智慧。因为建筑风格之奇,建筑艺术之美,堪称"天下第一村"

南湖是由洞庭湖派生出来的自然湖泊,它倚山而卧,和城而生,峰峦起伏,岸线深幽,景致秀美。

大自然给岳阳的馈赠可不仅仅只有湖面上的美景,还有水面下的舌尖美食哦~~~

说起岳阳美食,老饕们会首推“巴陵全鱼宴”,而夜猫子更爱口味虾。反正不管怎么样,总有一款是你爱的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