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春赏花,来岳阳樱花园体验传统汉文化的魅力吧!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2-26 08:46
浏览量:1 | | | |

一路(16)一起(17)走来,迎来2018!年关将至,是否想念家中的妻儿和爸妈?时间的车轮步步向前,父母的银针也渐渐发芽。

(我们在家时间越来越少)

 

在现代快速的生活节奏中,你有多久没有好好陪伴你的父母了?人生一大憾事莫过于: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莫让父母在远方望眼欲穿,莫等父母远去才想起孝养!

 

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我们一起追寻先人的传统足迹,带上父母小孩一起来体验一次意义特别、又有传统韵味的活动,体验汉文化演艺之后,身着汉服在花海中来张全家福照片,把幸福瞬间永恒留存,让孝敬的内心不留遗憾!

(你在慢慢长大,他们却在慢慢变老)

 

新春佳节过后,带上家人一起赏春花、看表演、玩游戏,把往日的烦恼忧愁在这里抛下,把轻松快乐的自我从这里带走,一起感受2018新春岳阳首届樱花节“九大活动主题”的魅力吧!

2018首届

岳阳樱花园新春樱花节主题活动

时间:3月5日起,持续45天的超长盛大party!!

 

1、汉服全家福摄影大赛

在花海中与妻子儿女,还有日渐年迈的父母,身穿传统汉服来一张意义特别的合照,把幸福圆满的笑容永恒留住。

拍摄全家福照片后还可即刻参与景区的“汉服全家福摄影大赛”活动,神秘高贵的奖品等你来拿。具体的活动参与流程,可在当天进入景区后,在活动现场查看活动的详细介绍或咨询景区工作人员。

2、汉服体验秀

在与家人拍摄全家福后,还可以独自或与朋友一起拍摄独特唯美的汉服照片,将人与鲜花、传统和现代的元素融合在一起,交汇成一幅属于自己的美丽画卷。

3、传统汉文化演艺

悠久的汉文化如浩瀚的海洋,博大而精深。我们总是喜欢幻想穿越古代,探寻古人的神秘生活,百闻不如一见,现在即将可以实现!在2018年春节期间通过观看汉服巡游、汉风舞蹈、汉婚典礼、汉服展示以及古筝弹奏等表演,与家人一起好好感受汉文化独特、震撼的魅力吧!

4、传统趣味体验

如果觉得观看表演还意犹未尽,那么还可以亲身参与到古人日常的趣味生活中,如进行投壶、射箭、猜灯谜等。还记得《楚乔传》中的投壶游戏吗,现在你也可以来一试身手了!

5、樱花树认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个季节,植树似乎是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

现在,就在岳阳樱花园,樱爱定三生

带上你的恋人、家庭栽上一颗爱的樱花树苗吧

6、欧碧玺顶级时尚狂欢

这个三月,岳阳樱花园与欧碧玺婚纱摄影“强强联合”,准备一场如原生态森林般的后花园私人派对,一场大咖云集的顶级时尚狂欢派对,一次置身奇幻仙踪森林的浪漫之旅。

8、浪漫樱花跑

本次樱花跑是今年樱花节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 选手们身着粉色赛服的选手们,如同花海中的粉色溪流,成为岳阳一道亮丽的景致。

9、传统美食品尝

好看好玩当然少不了好吃的,在景区的中式餐厅里,有多种传统和当地的美味等着您,如年糕、糍粑、饺子、山泉水库鱼、客家酿豆腐、泥土窑鸡等,让您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当然,除了拍摄全家福、感受传统汉文化的魅力外,在岳阳樱花园,赏花也是不可错过的精彩内容。大岛樱、日本晚樱等几十种樱花以及二月兰、油菜花等其他品种鲜花将在春节如约绽放,让您享受置身浪漫花海的美妙!

听说,樱花飘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

带上爱的人,漫步在岳阳樱花园,

细嗅花枝,朵朵芬芳,沁入心脾。

约上好友来赴一场赏花之约可好?

岳阳樱花园经过为期8年的打造,将更多的游玩体验也已融入其中,如儿童欢乐城堡、樱花跑、超级弹弓、爱你一万年、风车乐园、寻宝游戏等,让在景区游玩的你能够得到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乐趣!

2018,我们不见不散!

 

地址:处岳阳市南郊新墙河洞庭湖入口处。

岳阳市湖滨20分钟车程,京广高速岳阳县出口10分钟车程,岳阳高铁站40分钟车程。地图搜索“岳阳樱花园”,即可导航。

电话:0730-7233333 / 0730-761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