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家乡建设,我奋斗,我快乐 ||感谢一路有你们!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2-26 16:02
浏览量:1 | | | |

狗年春节,相思山景区晴空万里,和煦的阳光照在微微泛绿的大地上,非常的舒适。

春节第一天,来芙蓉寺祈福的人们络绎不绝,写心愿卡、升学卡、祈福卡,把新年最美好、虔诚的意愿寄在颗颗相思树上。

在水云轩的主活动场内,更是吸引了大批关心家乡建设的家乡人,工作在本地的、外省的、海外的,还有大批在外求学的学生,签名墙上、捐赠箱前、舞台上他们真挚的表达和即兴表演赢得观众席上热烈的掌声。有了他们的支持,家乡的旅游事业将迎来春天。

夜晚降临后,在水云轩高山峡谷剧场由毛田父老乡亲自己打造的《相思恋》为家乡人做汇报演出,更是将人们带入浪漫、光影魔幻的意境,艺术家们将东洞庭湖区本土文化、生活挖掘,以艺术、文艺的形式展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弘扬勤劳、勇敢、善良的道德本质。

未来的景区演艺将是一场游客与景区互融的表演形态,我们的责任就是让您看了山水同时找到快乐,让陌生的人不再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