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樱花园一切准备就绪,静待花开浪漫时~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3-05 09:54
浏览量:1 | | | |

前几天刷爆岳阳人朋友圈的岳阳樱花园开园在即,现在樱花园现场是个什么情况,相信想要去赏樱的朋友们都非常关心,那就赶紧跟小鬼一起来看看吧!

介绍前,必须插播一条非常重要的公告!

岳阳樱花园官方公告

由于去年冰雪天气和今年雨水、气温的原因,经专家预测,全国樱花花期普遍推迟5至10天,故岳阳樱花园开园日期延迟到3月8日。为了给大家更好的体验,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园区一切准备就绪!请爱樱朋友们安排好观花时间并相互转告!

凡参加了岳阳麦芒2月25日图文福利活动的朋友,只要微信里有记录,3月8日至3月15日期间,即可前往岳阳樱花园,免费兑换门票进园观赏哦!

岳阳樱花园官方公布樱花预测开花时间

3月8日至3月15日左右是大岛樱开放;

3月10日至3月20日左右是阳光樱开放;

3月15日至3月25日左右是染井吉野樱开放;

3月20日至3月30日左右是一叶樱开放;

3月25日至4月20日左右分别是晚樱开放。

气温回升,阳光和煦…这一切都暗示着:春天来啦!

随之而来还有万众期待的

甜甜蜜蜜、粉粉嫩嫩的樱花季~~~

花开浪漫时

莫负好春光

"从初开到凋零,一朵樱花不过七日光景,

美好总是稍纵即逝。”

(网络配图)

岳阳樱花园3月8日正式开园

岳阳樱花园,占地1063亩,2010年建园,园区先后从全国各地引进大规格樱花数十品种,10万多株,十年以上树龄2万多株,是全国大型专业樱花园。

园内建成四大功能区,赏樱区,玩樱区,养樱区,集散区。2018年3月8日盛大开园!

▲2018年3月3日实景航拍

樱花园除了主角樱花,还有阳光沙滩、阳光草坪、儿童充气城堡、烧烤场、真人版跳一跳、卡通公仔游园 等等可供游客们娱乐、休闲。

阳光樱 染吉野樱含苞待放

▲2018年3月3日实拍,阳光樱、染吉野樱含苞待放

阳光沙滩

▲2018年3月3日实拍,阳光沙滩

阳光草坪

▲2018年3月3日实拍,阳光草坪

儿童充气城堡

▲2018年3月3日实拍,儿童充气城堡

真人版跳一跳

卡通公仔游园

▲2018年3月3日实拍

樱花烧烤场

▲2018年3月3日实拍

樱花,绚烂!美丽!

每一个热爱浪漫的人,

每一个心怀“诗和远方”的人,

每一个拥有“少女心”的人,

对它,都没有抵抗力!

一起来看看樱花园里的主角们

大岛樱

预测开花日:3月8日 至 3月15日左右

▲2017年樱花盛开时园区工作人员随手实拍

野生樱花的代表,树高可达15米。花期3月中旬,花叶同开。花白色,单瓣,呈伞房状开放。萼筒长钟形,萼片呈披针形,边缘有锯齿,花整体无毛。

阳光樱

预测开花日:3月10日 至 3月20日左右

▲2017年樱花盛开时园区工作人员随手实拍

落叶乔木,树形伞形,树皮灰色,有细密纵纹,小枝中等,灰棕色,极粗糙,分枝较稀,皮孔唇型,中等。萼筒长钟形无毛,暗红紫色至红赤色,花5瓣,花瓣广椭圆形,辨面多少有些曲。花期:3月下旬4月初。

染井吉野

预测开花日:3月15日 至 3月25日左右

▲2017年樱花盛开时园区工作人员随手实拍

花期3月中旬,单瓣花,淡粉红色,4~5朵花形成总状花序,萼片及花梗上有毛。树形高大,可达10~15米。小花柄、萼筒、萼片上有很多细毛,萼筒上部比较细,花蕾是粉红色,在叶子长出前就盛开略带淡红色的白花,给人十分华丽的印象

一叶樱

预测开花日:3月20日 至 3月30日左右

▲2017年樱花盛开时园区工作人员随手实拍

花期3月中旬至4月中旬,花叶同放,雌蕊叶化为一片叶子形状,花苞红色,花朵盛开后为粉白色,花开一簇簇一团团,花量特别大,花直径在3-4厘米,花瓣5轮以上,花瓣30-38枚,属大型花。生长势旺,喜光,适应性广,耐寒,耐旱,病虫害较少。为最顶级、最具发展潜力樱花新品种之一。

八重樱

预测开花日:3月25日 至 4月30日左右

▲2017年樱花盛开时园区工作人员随手实拍

八重樱,别名“丹樱”、“奈良八重樱带草”。属蔷薇科植物。落叶乔木,叶卵状披针形,长8-12公分,锯齿缘,互生;花朵大,白色至深粉红色,数朵丛生,悬垂开放,花瓣多而密,具淡香味,花梗长而光滑。生长特性:喜爱阳光及冷凉环境,3-4月开花。

中国红

▲2018年3月3日实拍

中国红樱花,花重瓣,先花后叶,花开绚丽,花色大红,花期2月上旬至3月上旬。适宜长江以南地区种植,耐寒零下15度。“中国红”樱花先花后叶,繁花满树,妩媚多姿,是森林景观和绿色通道建设的优良树种之一。

这么多品种的樱花

不难想象,等到樱花全部盛开时

漫山遍野的樱花

深深浅浅的粉交织成一片云彩

温柔了整个世界

怎能让人不心醉?

趁着早樱开放

喜欢玩摄影的朋友可不能错过!

粉嫩嫩的樱花,真是怎么拍都美!

在蓝天下给樱花拍个特写

哇!惊艳!

看到这里,是不是想立即置身花海

来几张美美哒的自拍呢?

购 票 须 知

1. 门票价格为:全票40元/人,半票20元/人。

2. 优惠对象:

①身高1.2m以下儿童免票;身高 1.2m(含1.2m)以上—1.5m的未成年人半价;儿童进园, 须由一位成人家长陪同入园。

②军人持本人军官证或士兵证、残疾人持有效证件等购票可获半票价。

③全日制普通学校的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半价;

④六十周岁至六十九周岁的老年人凭老人证半价;七十周岁以上(包括七十周岁)的老年人 凭老人证免票。

3. 开放入园时间:9:00—17:30。3月8日开园!

4. 一张门票只可入园一次,副劵自行撕毁即视无效。

地址:岳阳市岳阳县荣家湾镇胡铭屋

岳阳市湖滨20分钟车程,京广高速岳阳县出口10分钟车程,岳阳高铁站40分钟车程。

百度地图或腾讯地图搜索“岳阳樱花园”或 “岳阳县忠信村胡铭屋”,即可索图而至。

电话:0730—7611999

【女神节特别活动】岳阳樱花园"三八"福利来啦,戳进来!女神买一张送一张

真人版“跳一跳”惊现岳阳樱花园,千元奖励招募玩家!速来!

岳阳樱花园景区主题广告词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千份礼品送不停~~~

关于岳阳樱花园,看完这个,你还会质疑吗?

樱花浅语,淡抒流年

【湖南岳阳樱花园】樱何为樱!

世间繁花千千万,为何偏爱樱花开?

2018新春赏花,来岳阳樱花园体验传统汉文化的魅力吧!

地址:处岳阳市岳阳县荣家湾镇胡铭屋

岳阳市湖滨20分钟车程,京广高速岳阳县出口10分钟车程,岳阳高铁站40分钟车程。

腾讯,百度,高德,点“岳阳樱花园”,即可索图而至。电话:0730—761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