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社会文艺团体专场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5-26 12:00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文化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机构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凝聚文化馆力量、着力塑造“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的形象、讲好文化馆故事、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中彰显文化馆的责任担当。岳阳县集中开展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5月25日晚,2023年岳阳县“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社会文艺团体专场在县花鼓戏传承剧院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各个社会文艺团体大展身手,表演了歌伴舞《领航新时代》、朗诵《英雄》、表演唱《乡里婆婆说稀奇》、京剧沙家滨选段《智斗》、国风爵士《芒种》、古筝启奏《女儿情》、太极拳组合《高原红》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岳阳县的群众文化,因为有社会文艺团体的积极参与,变得丰富多彩。他们常年活跃在基层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精神食粮,丰富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弘扬了地方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了岳阳县社会文艺团体的风采!(供稿:岳阳县文化馆 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