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式暨优秀文艺作品展演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5-24 17:16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文化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机构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凝聚文化馆力量、着力塑造“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的形象、讲好文化馆故事、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中彰显文化馆的责任担当。岳阳县集中开展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5月23日晚,2023年岳阳县“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式暨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在县花鼓戏传承剧院隆重举行,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娟为本次活动致辞,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文旅广电局公共服务科负责人出席活动。

  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娟致辞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在这芳菲初绽,夏木可人、温婉柔美的夜晚,我们相约在这大美巴陵,相聚在这灯光璀璨的剧场,共同参与岳阳县“文化馆服务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赴一场与文艺相约的沙龙、看一个赏心悦目的展览、赏一段婀娜多姿的舞蹈、品一支曲调悠扬的旋律、学一项梦寐以求的才艺。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甘学红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展演活动在花鼓戏歌《我的岳阳》中拉开序幕,歌伴舞、花鼓小戏、云山山歌、弹唱等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 引入一个又一个高潮,为在场的市民朋友们展示出一个精彩纷呈、魅力四射的岳阳县文化馆。

  岳阳县“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自5月18日开始至5月28日,将开展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公益艺术课堂服务、非遗宣传展示等5大主题活动,让群众享受多品类、多层次、更便捷的全民艺术普及服务,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和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机构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真正将公共文化送到百姓身边,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文化精神食粮带来的满足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供稿:岳阳县文化馆 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