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7-03 08:36
浏览量:1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推动新时代文旅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6月29日,县文旅广电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戴洪波主持会议,全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老干支部委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五十年初心不改,五十年风雨不惧。闪闪的纪念章镌刻着辉煌,闪耀着荣光。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娟同志郑重向老党员游荣世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戴洪波同志宣读了《关于新党支部成立的批复》、《2023年新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批复》、《2022年度局系统优秀党员表彰通报》。大会对17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局班子成员向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铮铮誓言入心,奋进力量凝聚。2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参会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预备党员与转正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表示将坚守理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她指出,加强党性修养,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要体现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既是永恒的主题,又是常抓常新的课题,是党员干部一辈子的大事要事。

  她强调,党性应当体现在言论里。党员干部要有光明磊落、无私无畏、敢于说出事实真相的勇气和正气,要如实向党反应和报告情况,不做两面派,不弄虚作假,不避实就虚。党性应当落实在行动上。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用苦干实干来体现担当,用实际成效来检验担当,敢于在矛盾冲突关口挺身而出,敢于在危机挑战面前迎难而上。党性应当检验在作风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县文旅广电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努力为我县文旅事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