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馆助力2023年岳阳县“十佳党建品牌”发布会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7-01 17:13
浏览量:1 | | | |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我县隆重举行2023年“十佳党建品牌”发布会,表彰“十佳党建品牌”组织奖,“十佳党建品牌”和“最具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县委书记肖湘晖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宋华、周峰、周里、方克君、杨前进、邓旭旺、王靖、童勋海、贺立等,县直各部门及有关驻县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鹿角区域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等参加。党的二十大代表董敏芳以及部分优秀基层党员代表应邀出席。

  县文化馆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倾力发布会的圆满举办,创排了一批优秀的党建文艺作品。发布会在歌伴舞《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序幕,接着是朗诵《党旗颂》、歌伴舞《领航》、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民乐合奏《田野的风》和表演唱《党建品牌美如花》,这些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贴“十佳党建品牌”发布会主题,充分展现了爱国爱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注的表演为活动助力,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后段,县文化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民宗旨,坚持真抓实干,不断加强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打造出更多优秀作品,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努力为我县“四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供稿:岳阳县文化馆 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