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文化馆开展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考核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7-07 17:35
浏览量:1 | | | |

  为不断优化专业人才队伍,建立有效的绩效评价和竞争机制,激励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潜能和工作热情,促进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和技能的提升,增强岗位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7日,岳阳县文化馆根据年初项目管理工作任务,组织开展了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考核,县文旅广电局相关领导参加业务考核工作。

  此次业务考核主要测评专技人员适应专业工作要求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考核内容为剧目选段、唱腔展示、基本功和才艺表演。评分总分为100分,评委由五位专业评委组成,根据每位专技人员现场展示自身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综合评分为最终成绩。

  岳阳县文化馆高度重视业务考核工作,从前期筹划准备到后期实施完成,悉心组织,演职人员们认真准备,使得此次业务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业务考核,不仅展示了专技人员的业务技能,也激励着他们奋发努力不断提升自我。我馆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在县文旅广电局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供稿:岳阳县文化馆 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