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国土资源局工作评议的整改意见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4-11-06 00:00
浏览量:1 | | | |

一、进一步完善建设用地监管。要完善、落实土地执法监察巡查责任制,及时发现违法用地行为。建立违法用地登记和处理台账,做到违法必究。特别是对新开镇高垅村违规混泥土拌料场、团结北路两旁违法用地等违法用地案件要惩处到位。

二、进一步强化矿产资源管理。要制订、完善矿产资源利用规划,强化动态巡查机制,加大对非法采矿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矿产开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坚决关停麻布大山采石场,排除可能形成祸及当地村庄和良田的地质灾害隐患。

三、确保土地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杜绝暗箱操作。土地利用性质的改变要向社会公开。处理好“英波燕”等久拖不决的问题;土地出让资金要依法按期收缴入库。

四、规范行政审批,将国土局审批事项全部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五、加强机关和下属单位财务管理,确保审计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