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路字﹝2016﹞18号(B类)                 

 

 

对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

     

 

孙肽、刘红英、姚玉保、王友良、邓爱国、余景明、方永乐、付海霞、铙成辉、李宇、晏卫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拓宽改造S318道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S318线就是目前的省道S306线,省道S306线作为县域范围内的一条主要省道,一直以来倍受社会及各位代表、委员的关注,加宽改道升级的呼声很高,我局也非常重视。在“十二五”期间,通过各方努力,此路的升级改造已纳入规划范畴,为配合规划的实施,我局也完成了此路的测量、初步设计与环评工作,但因地方征地拆迁及基础部分配套资金数额巨大被搁置。

今-作为十三五公路规划的开局之-,在县委县政府与交通公路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根据实际,通过积极争取,已将S306线新开至筻口段升级改造纳入了“十三五”规划笼子,其中新开至画眉(岳望连接线)段为一级公路,画眉至筻口段为二级公路,据学院路建设指挥部的工程整体安排,新开至画眉(岳望连接线)段一级公路明-内可竣工通车。

筻口至-田江先段因地方财力问题,目前还难以实现升级改造,但作为我局管养公路,每-会根据路况水平,在搞好常保养的同时,对路况较差段争取大修改造,改善路况。

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2016-8-25

 

承办单位:岳阳县公路管理局

承办负责人:万祖毅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易四现1397404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