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路字﹝2016﹞20号(B类)                 

 

 

对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1号建议的

     

 

孙肽、刘红英、姚玉保、王友良、邓爱国、余景明、方永乐、付海霞、铙成辉、李宇、晏卫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S306省道新开毛栗铺路已纳入岳望连接线升级改造范围,按设计安排,改造后的连接线全部可实施亮化。

二、新开集镇三叉路增设红绿灯工作,已与交警大队进行了协调,交警大队争取在8-底到实地调查后,再根据实际需要设置。

三、在S306线经过新开集镇路口后的连续急弯设置警示减速慢行标志和在S306线龙湾画眉村段增设减速带的建议,我局会在今-10-份左右开展道路安全附属设施清理排查后进行一次性完善。

四、G107马店段有关道路标志标牌问题去-在迎国检期间,107国道管理处已按国家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进行设立,同时经过协调,管理单位107国道管理处同意在地方政府提供设计方案的前提下,可根据作为集镇街道建设需要另外增设必要的标志标线等设施。

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县公路管理局

2016-8-25

 

承办单位:岳阳县公路管理局

承办负责人:万祖毅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易四现1397404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