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对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73B

对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

 

 

张孝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麻塘付家港大桥进行维修改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麻塘老街至春风十字路的春麻路,省公路基础数据库中路线编码为Y282,属乡道。根据《湖南省乡村公路条例》第五条、第十四条之规定:乡、村道路的规划、建设、养护由乡级人民政府和村民委员会负责。虽然如此,但我局历来对农村公路建设仍十分重视,由于省十三五规划重点为放在窄路加宽、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项目上,且下达我县的窄路加宽项目计划仅171公里,重要县乡道(边界路、断头路)项目经我局努力争取,得到了84.8公里的计划,但是这84.8公里道路都有其各自经纬度和路线轨迹,也仅限于县乡道的断头路建设,我局实在无力为您解决此路的项目资金。

您所提关于对麻塘镇春麻路付家港大桥进行维修改造的建议,我局指派了专业技术人员对此桥进了现场勘察,该桥湖南

 

农村公路桥梁数据库中桥体确实存在裂缝等病害情况。由于桥梁维修或拆除重建的计划申报程序较为复杂,我局建议麻塘办事处与我局一起协商,确定好方案,妥善解决该桥的安全隐患问题。暂未能达成您的愿望,敬请理解。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7-6-20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军 1397408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