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8-08-16 16:56
浏览量:1 | | | |

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4号建议的

答 复

 

李德军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车站北路道路与防洪闭合圈美化、亮化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2018年初,经县政府常务会和县委常委会反复研究,确定了2018年城市建设项目5.9986亿元的投资规模,并决定2018年将城市建设大会战作为全县四大会战之一来统筹实施,大力推进,车站北路和防洪闭合圈项目分别列入了建设计划。

目前,车站北路作为城市交通微循环的主要道路,工程投资2100万元,已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现已完成软基换填和2.1万m3路基填筑,开挖雨水管110m,污水管210m,将于9月份竣工通车。防洪闭合圈全长3.5公里,路基工程由水务局实施,路面硬化、油化、亮化、绿化、雨污管网由住建局实施。由于路基工程需经过一年以上沉降,住建部门将在路基沉降期满后抓紧启动路面硬化、油化、亮化、绿化和雨污管网建设,力争尽早为市民提供漫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感谢你们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7月10日

 

承办负责人:肖朝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王煌    0730-763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