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21-09-07 10:48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21〕24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8号建议的

答 复

 

李林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筻口镇沙南大桥拆除重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筻口镇沙南大桥是连通筻口沙港河两岸的重要通道,也是当地发展的交通大动脉。近年来,由于经济快速发展,交通流量猛增,造成桥面破损严重,桥台下沉,且桥面无安全防护设施,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出行车辆行人安全,我局高度重视,几次投入资金进行维修加固,但由于资金短缺,未能对该桥拆除重建。

沙南大桥位于S209(云溪道仁矶-长沙果园)线上,桥名为沙南漫水桥,桥长90m,属中桥。现已申报将该桥列入2021年度危桥改造工程计划,正在争取部、省补助资金和县财政配套资金。待省厅计划下达后,马上启动沙南漫水桥维修加固工程,彻底解决筻口镇南大门出行安全、畅通问题,给筻口镇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智海 13874017888

荣育磊 1519711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