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7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2-09-15 20:52
浏览量:1 | | | |

 

岳县农字〔2022〕5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79号建议的答复

 

黄静等10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于中央财政资金和省级财政配套资金,是国家为确保粮食安全,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作出的投资措施。项目以流域和灌区编制开发规划,坚持突出重点、集中投入、规模开发、连片治理的原则,项目跟着规划走,资金额度控制项目规模,以规划统领项目的实施。根据我县“十四五”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拟于岳阳县柏祥、步仙和张谷英镇进行集中建设,加快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提高水土资源利用效率,切实增强农田防灾抗灾减灾能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坚实基础。

感谢你们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页无正文)

 

 

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8日

 

承办负责人:彭六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彭  兵   0730-3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