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财政局   2022-09-16 08:30
浏览量:1 | | | |

岳县财字〔2022〕8号A类  同意公开

付海苗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提高月田镇铁山水保专项经费保障水平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铁山饮用水源保护和库区民生保障(以下简称“铁山两保”)工作,自2015年以来,市财政投入“铁山两保”资金25445.11万元,县本级投入“铁山两保”资金10998.8万元,市县两级的投入尤其是市财政的投入为铁山两保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了库区治污项目的强力推进,环保设施的高效运行,保证了各项水资源保护措施全面落实,同时也较大的改善了库区居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库区居民得到了真正实惠。特别是从今年开始,经过县委、县政府的争取,市财政局编制了《2022年市本级铁山水资源保护与民生保障资金收支预算草案》,将我县2022年度“铁山两保”资金4905万元列入市级预算,为我县全面开展“铁山两保”工作提供了坚强的财力保障。

感谢你们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财政局

2022年6月22日

承办负责人:彭泽民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立志   0730-764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