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财政局   2022-09-16 08:31
浏览量:1 | | | |

岳县财字〔2022〕9号A类  同意公开

柯亿雪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岳阳县业余体育学校运动员、教练员生活补助、服装补贴纳入县财政预算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是湖南省摔跤、举重体育后备人才重点县,县体校共向上级体育部门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100余人,获得多枚奖牌。为支持全县体育事业的发展,我县对县体校的经费运行基数实行足额预算安排,2022年共安排经费281万元,其中体育基地经费(含运动员、教练员的补助专项资金)20万元,体育后备人才培养5万,省锦标赛经费70万元。另外在体育公益金中安排经费65万元。关于您提出的常年训练经费伙食补助资金缺口问题,我们从两方面加以解决,一是在体育公益金分配上,确保一定比例公益金用于体校业余训练工作;二是争取县委、县政府重视,增加专项经费。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财政局

2022年6月22日

承办负责人:胡  晖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永胜   0730-764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