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组织部   2022-09-16 11:20
浏览量:1 | | | |

 

岳县组字〔2022〕4号B类  同意公开 

 

王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在外乡友的联络,让在外人才成为家乡建设的生力军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4月,我办制定了《岳阳县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三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其中要求县贸促会牵头,开展岳阳县籍在外专家人才收录工作,建立“岳阳县籍在外专家人才库”,动态掌握基本信息、工作领域、职业特点,建立沟通联系制度,搭建企事业单位与在外专家人才需求平台。目前,县贸促会已收集岳阳县2022年寓外知名乡友信息名单,包括党政机关192名、军队院校157名、企业商会257名。我们将结合“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工作,筹备组织开展寓外乡友优秀人才“家乡行”活动,鼓励和引导寓外乡友人才为家乡“进一良言、献一良策、办一实事”。

感谢您对我县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共岳阳县委组织部    

 2022年7月5日

 

承办负责人:江新德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曾萃   0730-76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