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09-16 15:02
浏览量:1 | | | |

岳县城管字〔2022〕1号 B类  同意公开 

刘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中停车难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目前我县已建成社会停车场五个,其中小车停车场四个,分别是火车站社会停车场、团结北路社会停车场、青山路社会停车场、城南小学社会停车场,以及一个货运停车场。停车场设施建设与住建局对接,2022年度拟建十个停车场,目前已选址三个准备筹建。

二、关于街道两侧人行道的临时停车泊位的建设,通过对县城区主要路段停车泊位的数据汇总及规划,目前我局对县城区主要路段荷花路、东方路、长丰路、城南路、天鹅路、兴荣路和车站路等道路两侧的摩托车车位及小车车位已规划到位,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县城区的停车压力。

三、我局与宣传部积极对接,将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院内停车泊位对外免费开放。并与城建投、发改局对接,预备启动各停车场的收费事宜。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6月14日

 

承办负责人:胡鹤鸣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余洋兵   0730-763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