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2号建议答复
来源:教体局   2022-09-16 15:18
浏览量:1 | | | |

岳县教体字〔20226  B类  同意公开

周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调整提高中小学校班主任津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班主任是义务教育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岗位,为进一步提高义务教育学校班主任待遇,吸引更多优秀教师积 极从事班主任工作,2008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义务教育学校实施绩效工资指导意见的通知》 (国办发2008133 号)明确规定义务教育学校实施绩效工资后原国家规定的班主任津贴与绩效工资中的班主任津 贴项目归并,纳入绩效工资管理。我县在落实绩效工资管理 制度后,也强调班主任工作量要作为教师工作量的重要组成 部分,各校要结合实际情况在绩效工资中设立相关项目,在 内部分配时向班主任倾斜。同时我局积极向财政争取相关资 金,提高班主任工作待遇,2021年平均每班400元的标准纳入财政预算并拨付到校。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此项工作,争取更多资金投入到中小学校发展与建设当中。

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617日

 

 

承办负责人:罗振意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袁恩承 0730-764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