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交通局   2022-09-21 14:25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22〕10号B类 同意公开

 

 

陈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通白羊洞道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据了解,白羊洞道路起于步仙镇岳坊村,止于张谷英镇风水村肖家洞,全长4.2公里。步仙镇境内全长2.8公里,已硬化1.4公里,剩余1.4公里未硬化。张谷英镇境内全长1.4公里,已硬化0.4公里,剩1.0公里未进行硬化。

目前,在“十四五”规划中,我局已将该线路调入资源产业路项目库,并通过省厅批准。经与岳坊村与风水村村支书对接和沟通,步仙镇岳坊村对修建该路的积极性较高,且有信心将自筹资金筹措到位。但张谷英镇风水村因自筹资金困难和部分地段拓宽占用基本农田等问题,修建该路的积极性并不高。

下一步,我局将与步仙镇和张谷英镇的主要领导沟通,介绍该项目存在的困难,并建议步仙镇与张谷英镇主要领导到实地进行查勘,解决当前的实际问题,力争早日启动该路段的建设。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智龙 1584289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