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交通局   2022-09-21 14:25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22〕11号C类 同意公开

 

 

续兴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山美村路段纳入兰关线计划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到的兰关线,起于杨林街镇兰泽村,止于步仙镇关王村,全长14.5公里。当时县政府只同意了修建步仙镇狮山村至关王村的6.22公里,经我局多次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汇报,并说明从狮山至杨林兰泽段的8.28公里中山美村的3.1公里已改造完成,只需改造5.18公里后,县政府才同意将该线路全线纳入岳阳县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

后来在兰关线道路的设计中,我局也将该线路的14.5公里全都纳入了加宽和施工预算,建安费达到了1740万。因县财政资金困难,县政府要求在设计中把山美村已改造的3.1公里核减出设计,并严格控制建安费不得超过1400万元,所以山美村的3.1公里路段未能进入该项目的提质改造。

建议山美村村领导会同步仙镇分管领导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得到县委县政府的支持。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智龙 1584289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