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22-12-06 17:22
浏览量:1 | | | |

 

 

 

岳县邮分〔2022〕82号 B类 同意公开

 

 

蒋仕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长湖乡设立邮政储蓄银行网点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9月28日,我公司收到您提出的建议后,立即召开专题会商。会议初步拟定,将张谷英镇的饶村邮政储蓄银行营业所搬迁至长湖乡,与长湖邮政所合并成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县长湖乡支行。目前,搬迁工作还面临以下四个方面的问题。

1.要解决张谷英镇人民政府同意饶村邮政储蓄银行营业所搬迁的问题。张谷英镇境内设立有两个邮政储蓄银行网点,近期我公司拟向张谷英镇人民政府呈报《关于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县饶村乡营业所进行搬迁的报告》,并积极协商搬迁工作。

2.要解决银行监管部门同意饶村邮政储蓄银行营业所搬迁的问题。我公司已向岳阳市银保监局呈报了《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县饶村营业所搬迁的请示》,目前正与县人民银行共同对接协调市银保监局

3.要解决岳阳市邮政分公司同意饶村邮政储蓄银行营业所搬迁的问题。我公司已向岳阳市邮政分公司党委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出具了书面报告,市公司的初步答复是在明确得到张谷英镇人民政府和岳阳市银保监局等部门的同意搬迁批复后,再作项目申报和后期市场调查及网点选址、建设等工作。

4.要解决长湖邮政储蓄银行网点投资建设的问题。按照邮政工程建设申报流程,网点搬迁建设由岳阳县邮政分公司申请立项,岳阳市邮政分公司把关申报,最终由湖南省邮政公司批复同意纳入投资建设项目。只有湖南省邮政公司批复同意,我公司才能组织推进项目建设。

后段,我公司将积极克服困难,主动与张谷英镇、市银保监局、市邮政分公司等单位的对接协调,力争取得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县饶村营业所搬迁的批复。如能如期获批,我公司将加强与长湖乡在项目建设上的沟通协商,争取更多支持,确保搬迁工作顺利推进。

感谢您对县邮政分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联系人:邱寿棉;

联系电话:13707403569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岳阳县分公司 

                             2022年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