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住建局   2015-09-07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建建提〔2015〕13号 B类

关于对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

答 复

吴小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青山路交通拥堵和行路难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青山路是贯穿县城南北的主要城市道路之一,在疏导城市交通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由于历史原因,青山路路幅设计不宽,加之近-多个小区建成,经营门店陡增,人流、车流密集造成交通压力特别大。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和规范青山路秩序管理,对道路沿线市民的生活出行和整个县城的交通将会造成极大的影响。去-以来,我局以规范整治青山路综合秩序为重点,开展了以下工作,收到了一定的成效。

管理方面,积极向县五创办汇报,争取重视,由县五创办牵头,组织城管大队和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5次,对青山路车道和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靠违章停车行为逐步加大了管理力度。其中,城管大队负责人行道上违章停车管理,交警大队负责机动车道上违章停车管理。在此基础上,城管大队坚持常态化管理,将城管力量布置逐步向青山路加强,青山路沿线人行道非法停车、门店出店经营等现象逐步好转。建设方面,城管大队坚持堵疏结合,通过实地踏堪后,在青山路沿线设置禁止停车标志6块,增设交通隔离桩156根,有效缓解了人行道车辆乱停问题。后段,我们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更好更彻底地解决好青山路交通堵、行路难的问题。以上回复,不知您是否满意,谢谢您对城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6-30

联系单位: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王 煌

联系电话:763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