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住建局   2015-09-07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建建提〔2015〕14号 B类

关于对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

答 复

王文峰、梁叶青、柳决心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县城文艺东路脏乱差问题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文艺东路是县城区的一条重要次干道,在承载县城商业需求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由于历史原因,文艺路路幅设计不宽,随着县城经济发展和农民工进城步伐的加快,文艺路交通压力越来越大。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将会对道路沿线市民的生活出行造成极大的影响。我局将结合工作职能,重点采取以下措施,以缓解文艺东路脏、乱、差的问题。

进一步强化城管、环卫、建管等单位的工作责任,就道路沿线出店经营、游摊小贩、乱扔垃圾、垃圾站卫生管理、临街门店装修建筑材料管理等方面,开展常态化的常管理和定期整治,最大限度缓解文艺东路卫生脏、环境差、秩序乱的问题。继续争取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明确牵头单位和时间节点,尽快配套家私门店搬迁政策,力争尽快将文艺东路家私门店统一迁至专业市场。继续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争取重视,同时积极做好沿线门店业主的思想发动工作,力争尽快将文艺东路升级改造工程纳入议事程,尽快付诸实施。以上回复,不知您是否满意,谢谢您对城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6-30

联系单位: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王 煌

联系电话:763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