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第4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水务局   2015-09-29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水务提字〔2015〕6号(A)类

对县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第45号提案的

答 复

李仲保、许小育、何裕香、何忠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中洲垸内沟渠建设投资力度,确保移民地区社会大局稳定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沟渠基础设施薄弱是我县长期存在的普遍性问题,针对沟渠不畅,我县2014-组织了全县的沟渠疏浚工程,中洲乡内对东西二号、三号、四号、五号干渠,南北0号、一号、二号、三号、四号、五号干渠,以及兴旺斗渠、大明斗渠等都根据淤塞严重情况进行了沟渠疏浚。北套电排现也在新建,大大加大了排渍功能,这对渠道的淤积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中洲垸同时也纳入了我县2016-度沟渠疏浚重点项目和全省的治涝规划,项目启动后对垸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会有比较大的投入。

搞好水利工作,改善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是我局的职责所在,我们一定会诚心接受李仲保等代表和社会各界提出的良好建议,尽职尽责,把我县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搞好。

感谢您对水务事业的关心!

岳阳县水务局

2015- 7-20

承办单位:岳阳县水务局

联 系 人:刘 毅 毛 宁

联系电话:0730- 762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