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政府办   2016-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建字〔2016〕3号      B类

 

对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5提案

答       复

 

张朝辉、吴四平、刘冬平、孙婷媚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修好并亮化天鹅北路至樟树潭路段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天鹅北路是荣家湾县城“五纵五横”道路交通网络中的一条重要主干道,在方便市民出行、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拓展城市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从整个县城大建设来看,天鹅北路(富荣路至樟树潭段)可以视为一条完整的城市道路,但从县委县政府决策安排和部门职责职能看,该路富荣路至殡仪馆段作为市政道路,属于住建局建设管理,殡仪馆至樟树潭段已经纳入荣湾湖综合治理工程,由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负责统一建设。

从目前情况看,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正在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城关镇也正在全力征地拆迁,力争在7-底交地。如果7-底能够完成征拆,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将在8-份启动项目建设。对于住建局负责的富荣路至殡仪馆段,住建局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重视,力争将该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纳入荣湾湖工程一并实施。

    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负责人:肖朝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王煌    7636199

    

 

20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