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5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政府办   2016-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公字〔2016〕第5号(A类)

 

 

对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55号提案的

答    复

 

彭志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东方路与青山路口设置红绿灯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城青山路是连接东方路与贺坪路的捷径,车流量本身较大,加之沿途商铺林立,住户众多,且部分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淡薄,随意停车,给本来只有两车道的道路人为加塞,大大降低了通行效率。为排除交通隐患、确保交通顺畅,交警大队已对该路段进行了整治:一是全路段设置禁停标志,严禁任何车辆停靠,一旦违停抓拍严格依法处理;二是在高峰时段派出警力于青山路与东方路交叉十字路口指挥交通。但因该路段车流量过大,特别是中午、傍晚下班高峰期,仍然出现交通拥挤问题。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我局已向县政府申请在该十字路口设置红绿灯,县政府已明确批复同意。目前已进入施工筹备阶段。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

 

承办单位:岳阳县公安局

联 系 人:欧阳昭

联系电话:7666645

 

                                  

                                 201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