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政府办   2016-09-21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5〕15号 B类

 

对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8号提案的

答    复

 

冯彦平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拓宽改直新开镇古港至七星公路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新开镇古港至七星公路是十一五期间修建的乡道Y186中的一段。在编制岳阳县十二五期交通规划时,我县将该路规划为我县重要经济干线麻杨线(麻塘-古港-七星-杨花),但该路没有进入全省十二五实施规划,无法享受项目补助资金。十二五期间,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先后完成了S312鹿白线、S208梅城线升级改造、S318新-线全线大修、X034杨白线、X039刘风线全线大修,县财政对国省干线和原有经济干线改造投入巨大,无法安排新开镇古港至七星公路改造工程建设资金。十三五期间,交通部门将和新开镇人民政府一起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重视支持,早启动该项目前期工作,力争进入全省非国省道干线公路的实施规划。

在项目实施前,建议新开镇人民政府按照《湖南省乡村公路条例》相关规定,做好该路的管理养护工作,确保该路安全畅通。

感谢各位委员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承办负责人: 黎明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爱平  7631975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