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政府办   2016-11-08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人社字〔2016〕4号

对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7号提案的

    

 

尊敬的张斌、黄琼委员:

您们好!十分感谢您们对人社局工作的支持。您们在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改进事业单位用人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第一是对无编制空缺的事业单位提供弹性管理模式,鼓励-龄偏大,身体病情严重的办理退休手续。按照国家政策规定,达到提前退休条件的,通过规定的程序,可以办理提前退休(病退或退职)手续。

第二是借鉴公务员的招考方式。公开招聘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岳阳县领导高度重视,在组织实施公开招聘过程中,严格按政策、按文件、按方案和按程序操作,自中央省市有关公开招聘政策文件下发以来,四-共计公开招聘1075人,未发生一例违纪违规现象,社会反响良好。

第三是对退伍军人真正实行货币安置。这个建议属于退伍安置政策的内容,我们认为可以向相关部门提请研究。

非常感谢你们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始终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的程序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我们的工作就能取信于民,就能得到社会的公认。

感谢您们提出的工作建议!以上是关于提案的答复,不妥之处请提出!

此致

敬礼!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六-五-二十三

 

 

 

承办单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人:李庆六

联系电话:760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