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张谷英管理处对岳阳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3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张管20171A

对岳阳县政协届一次会议第2提案

答  复

 

万里程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张谷英古建筑群居民建房问题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你在提案中建议加大对违章建筑的拆除力度。我处一直紧抓禁违拆违治违工作不放松,一是加大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上门宣讲建房手续办理流程;二是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苗头性的问题及时劝阻;三是对待性质恶劣的违法建设立场坚定,及时向规划局、镇政府报告,今-在镇政府牵头组织下强行拆除张谷英村违法建设2处共计180㎡,形成有效震慑。

二、你在提案中建议建立对原宅基地的修缮与重建户主的奖惩制度。我处对能按照外墙、门窗、屋面、整体格调等规划要点进行建设的建房户按面积及具体情况进行奖励。

三、你在提案中提到的居民点建设,现将建设情况介绍如下:2002-以来,按照“统一规划、一次征拆、分期实施、严格管理”的原则,投入资金1780余万元,新建了3处传统村落居民建房安置点,街道宽7米,全面配套安置点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第一期集中安置居民56户,第二期集中安置居民60户,第三期预计可集中安置居民300户。

感谢你对张谷英管理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张谷英管理处

2017-6-25

 

承办负责人:毛一民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王平 0730-728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