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对岳阳县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3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76C

 

对岳阳县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

 

游斌强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修好金山烈士陵园道路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通往金山烈士陵园的道路是一条无路线编码的道路,不在我省农村公路数据项目库之内。十一五十二五期间实施的是一村一路计划,且农村公路仅仅只针对村部和学校下达了,并且也已全部实施完成。而十三五农村公路只有窄路面加宽计划,数量也十分有限,我县仅有171公里计划。

我局也多次向省厅汇报,为我县争取农村公路道路硬化计划,经过不懈努力,今-终于将合乡并村后的断头路和通自然村路2200多公里成功申报入省厅项目库,经询省厅,计划何时下达,省厅未给予明确答复。

金山烈士陵园是红色教育的基地,又是通往县公墓山的道路,应为民政局和文广新旅局的职责范围,请您咨询。如果省交通运输厅有这方面的项目,我局一定努力争取。未达成你们的愿

 

望,敬请理解。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7-6-20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佳勇 1397304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