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对岳阳县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3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77C

 

 

对岳阳县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4号提案的

 

余佳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启动麻杨路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麻杨公路七星至古港,在湖南省公路数据库中为县道(X114),而从七星至马店段,目前路面宽度已达到4.5米,不属窄路面范围,后段的马店至古港路面为3.5米,在十三五窄路加宽计划中又无计划。因十三五窄路加宽计划中,我县仅171公里,数量十分有限。我局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已积极向省厅争取追加计划,但省厅迟迟未给予明确答复。

关于麻杨公路拓宽改造事宜,我局已将其纳入了今-国土调规重大项目之中,争取进入十四五规划。由于当前政府未将其放在重要议事程,加之没有省厅规划,我局实无法对其进行拓宽提质改造,未能达成目标,敬请您理解和支持。

关于堤垸路基蹋方毁损严重和行车安全隐患问题,一是建议当地政府与水利部门对接,看能否争取堤垸加固项目。同时,建

 

议当地政府、村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强化安全意识,按照县道县管、乡道乡管、村道村管的原则,履行好职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我局也将积极配合,按照程序,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并积极向省、市交通部门争取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计划。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7-6-20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佳勇 13973041593